:::

圖書館
圖書館Library

:::
:::

  圖書館位於修平校園中心,名為「松月書室」,館藏資料類型豐富,採行實體資源與數位資源並行典藏的發展方向。目前實體館藏中、外文圖書約25萬餘冊,為配合數位時代的趨勢,近年積極塑造e化環境,數位資源館藏朝擴充電子資源發展,涵蓋本校各系及人文教育相關領域。

  現代校園已從「教育」的思維慢慢轉變為「學習」的思維,因此,本館建置了一個可以互動與共享之樂活學習區,讓師生能夠在輕鬆自由的空間中討論、閱讀與休閒。為配合學校「一手畢業證書,一手專業證照」之理念,館內特設證照資訊專區,即時提供應考證照相關資訊及圖書。自學中心與多媒體視聽區除了資料檢索功能、多媒體視聽資料服務外,同時協助各教學單位,提供學生課後補救教學的學習環境,達到自我學習成長的功能。特藏室則典藏了日據時期至民國初年臺灣文史方面的重要資料,對於臺灣文史提供了深具研究的價值史料。本校創校至今已然50年,為傳承教育使命,弘揚松月精神,記錄校園點滴,展現學校特色,於104學年度完成校史室建置,以展示本校重要史料,呈現學校歷史與校園特色,並期望能成為全校教職員生及外賓瞭解修平科技大學的最佳媒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