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圖書館
圖書館Library

:::
:::
2020/11/18
圖書資源組

記憶拼圖~2020 WOS與JCR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

活動時間:2020/10/23(星期五)至2020/12/04(星期五)

活動簡介:

您是否有看到什麼景色、聽到什麼聲音、聞到什麼氣味、吃到什麼口味,或者碰觸到什麼東西,就開始回憶起過去的人事物嗎?歡迎您參加 2020 Web of Science &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有獎徵答活動,讓我們追尋題目的線索,一起來拼湊出以往深藏的記憶吧!

本活動分【Web of Science】與【Journal Citation Reports】資料庫兩項答題活動區。凡資料完整與答題正確者,就有機會參加抽獎!

參加對象:全校教職員生。

登入方式:於本處圖書館網站→電子資源查詢系統,連線 Web of Science或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即可。

詳情請見: https://www.sris.com.tw/Events/2020_CA2/index.html